ETtoday寵物雲

真人版熊麻吉 小熊緊抱登山客小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熊麻吉》裡,男主角強和熊熊泰德總是形影不離,甚至允諾當一輩子的雷雷夥伴。這樣的場景也發生在真實生活裡,一名俄羅斯少年登山時,被小熊緊巴著他的大腿不放,模樣超可愛!讓網友忍不住想問,泰德,那是你嗎?

▼小熊黏TT,嚇得少年有些不知所措!(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這名少年的右腳被「熊抱」又啃又咬,當他硬把小熊抱離右腿時,小熊依然緊追著他,還抱住他的手不放,讓少年又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活潑、淘氣的模樣,讓網友不禁聯想到電影《熊麻吉》的劇情,直呼小熊太可愛了,很想跟牠一起玩耍;但也有網友認為,還好熊媽媽沒有出現,不然這麼溫馨氣氛恐怕就會變成一場悲劇了!

▼ 一起來看看這隻超可愛的小熊吧!(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學人走路? 貓咪推著「學步車」來回客廳

【影】超白目侏儒山羊 飛蹬踢開同伴

主人變成小孤島 被「厭水狗」踩在腳底

「舞王海象」超熱情 跟著飼育員一起跳舞

關鍵字: 熊麻吉小棕熊泰德俄羅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