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女舉58公斤 大陸李雪英破紀錄奪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決賽,大陸的李雪英(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乾淨俐落地以246公斤奪得金牌,為一天前無緣金牌的大陸代表隊打了一個翻身仗。摘下得銀牌的是泰國選手Pimsiri Sirikaew,烏克蘭的Yuliya Kalina則獲銅牌。

敦奧舉重比賽進入第3天,台北時間31日凌晨,在女子舉重58公斤級比賽中,李雪英第3次抓舉,成功試舉破奧運紀錄的108公斤;在第2次挺舉,她成功試舉138公斤,總成績達到246公斤。

看到李雪英的表現,排名第二個的Pimsiri Sirikaew為了爭奪金牌,第3次試舉140公斤,但試舉失敗,以236公斤的總成績完賽。

李雪英確保金牌後,第3次試舉144公斤,提拉至胸口有些吃力,上送時有些過導致失敗,沒能打破挺舉的世界紀錄。不過,她仍以246公斤的總成績奪得金牌,也打破奧運紀錄。

對於沒打破挺舉世界紀錄,李雪英賽後表示有些遺憾,「技術動作有點急」。而大陸男子舉重在前一天無緣金牌,她說,這讓她更加堅強,「昨天我們沒有達到預期,所以今天更想努力挽回,增加信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