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兩岸投保 攀岩素人黃之潔性感演出

▲「兩岸投保協議攀岩篇」廣告,由攀岩素人黃之潔演出。(圖/翻拍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委會30日公布「兩岸投保協議攀岩篇」廣告,由攀岩素人黃之潔演出。工作是燈光照明設計師的她說,好友多年前遇山難過世,感慨生命無常,讓她體會面對人生要更有勇氣。

該影片內容是,穿著白色低胸運動服、小露事業線的女主角借助於扣環、保護索等專業設備及團隊合作,順利安全攀上目的地。賴幸媛說,攀岩要靠扣環、保護索及團隊成員合作,環環相扣才能成功,投保協議就像保護索,是台商投資安全的第一步。

▲黃之潔是燈光設計師。(圖/翻拍自YouTube)

台大中文系畢業的黃之潔,又取得德國威斯馬大學建築照明碩士文憑,曾參與英國倫敦多項城市公園廣場照明設計計畫,目前任職於Unolai Design燈光照明資深設計師。她接觸攀岩運動已有10年,曾前往泰國、法國、德國、英國的室內、戶外攀岩場。

提起攀岩對她最大的影響,是一名大學時代鼓勵她加入登山社的攀岩好友,但多年前不幸於吉爾吉斯遇到山難喪命,過世時年僅24歲。黃之潔說,「那時我才知道人生短暫,你今天不跟身邊的人說『我有多愛你』、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不知道下個瞬間有沒有機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