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熊黛林 袋熊「凱弟」跟泰迪熊相依為命

熊凱弟從「熊窩」裡探出頭來,察看他的玩具熊是否還在。(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表情超卡哇伊的可愛動物,是袋熊( wombat),不是熊黛林 。

前住在墨爾本Warrandyte野生動物之家的袋熊凱弟 (Caddy),日前被拍到從布袋製成的「熊窩」 裡探出頭來,察看屋旁的玩具熊是否還在,模樣可愛極了。

目前18個月大的凱弟,牠的母親不幸在一場意外中喪生;凱弟僥倖生還。之後,牠就被收養在Warrandyte 野生動物之家裡。

有一支專業團隊負責照顧牠。團員們特別把兩隻泰迪熊放在牠家門口給作伴。事實上,過去十年來,這些泰迪熊一直都是留在這裡給袋熊類動物作伴的。

更多照片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