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員警劉泓寬馬路救狗 飼主投書致謝

▲紅貴賓犬。(圖/非本新聞「當事犬」。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鄭姓民眾投書新竹市警察局民意信箱,表示家中愛犬6月30日在新竹市鐵道路三段走失,幸好被南寮所警員劉泓寬尋獲,因此投書表揚,讚美他熱心助人的事蹟。

據了解,劉泓寬在輪休時騎車返回南寮派出所途中,在中正路與成功路口發現一隻紅貴賓犬來回奔跑,當時車流量大、車速又快,劉泓寬擔心狗狗發生危險,與路人楊姓男子合力救回這隻狗,並由楊男帶回家暫時照護。

劉泓寬返回南寮所後,便通知發現紅貴賓的轄區樹林頭派出所,表示如果有民眾報案協尋走失愛犬,可與他聯繫。當時鄭男在愛犬走失後,印製協尋海報四處找尋,日前到轄區樹林頭派出所報案協尋時,派出所值班警員發現,鄭男描述的愛犬品種與毛色,與南寮所通報尋獲的貴賓犬雷同,隨即聯繫劉泓寬確認無誤後,再通知楊男將這隻狗交還鄭男。

鄭男說,愛犬走失後,母親擔心到差點送急診,幸好有南寮派出所劉泓寬和樹林頭派出所員警的協助,不但協助找到愛犬,更協助將愛犬安全地交到他手中,讓鄭媽媽非常開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