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 中國名牌」李娜 需要更多證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網推出4名選手出戰倫敦奧運,其中以拿過4大賽冠軍的李娜最受矚目。雖然她在職業賽表現傑出,大陸媒體也認為,李娜需要在奧運有更多證明。

《浙江日報》評論,李娜(圖/新華社)獲得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後,已經成為「中國名片」,職業賽事的成功讓她的人氣飆升,但她需要在奧運有更多證明。

據悉,2000年,她以外卡身分闖進雪梨奧運,首輪就打包回家;2004年雅典奧運,她只是陪練員;2008年北京奧運,她雖然也參加,驚奇般打進4強,準決賽落敗後,卻不知道還有銅牌戰而錯失拿牌機會。

評論認為,這可能是30歲李娜最後一次現身奧運。她在奧運單打名列第10號種子,但也被大陸女網隊放進雙打名單,將與另一名選手張帥搭檔。她日前曾表示,在沒有事先被知會下被放進雙打名單「感覺不舒服」,她會專心在單打賽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從開幕看到閉幕 精彩賽程電視轉播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