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眾電腦KUSO徵產品企劃 要求會克林貢語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跳槽了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是社會新鮮人求職的旺季,多數人都透過網路人力銀行找工作,現在在104人力銀行出現一則超KUSO的徵才;台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徵「揪感心的產品企劃」,要求應徵者會火星文與克林貢語,有趣的工作內容和條件讓網友笑翻,紛紛投履歷去應徵。

薪資的部分「隨你開,但僅提供老闆參考。」求才者感同身受地補充說明,從沒聽過哪個上班族會對自己的薪資感到滿意,公司最多僅能提供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的薪資;業績獎金的薄厚取決於很多不能控制的因素、三節禮金更是薄到讓人忘記它的曾經存在、最新的福利是員工健康檢查,畢竟活著的人才有生產力,這些貼切的描述都讓PTT網友直呼,這根本就是現實世界裡的工作,太中肯了!

而工作內容更是搞笑,其中提到:客戶通常不知道真正的問題是什麼,更有趣的是他一直以為他才是最知道的人,而面對經過驗證的澳洲客人(奧客),你擁有在背後罵聲e04的權力,但是也背負著把澳洲客人變成澳洲綿羊的責任;不只要會說地球話,連火星文與克林貢語都得精通,最後還提醒應徵者來信時記得附上通關密語:「ARPScanner,太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這則徵才啟事都狂笑不止,更躍躍欲試想要應徵此職缺。有人分析,這間公司氣氛肯定很歡樂,否則就是很操,負責徵才的同事只好苦中作樂。

更多好笑內容請看這裡,包準你笑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