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條黃金巨蟒在游泳! 江蘇男帶蛇消暑好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我是目擊者肯定被嚇翻!><

▲黃金蟒水中游泳。(圖/皆翻攝網路)隨時接收最新天氣訊息,歡迎加入《ETtoday新聞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武進區有網友目擊,一名男子帶40幾公斤的黃金蟒蛇到一座人工湖游泳,游完後還用布幫牠擦乾身體,然後掛在頸上帶回家。這篇PO文的點閱次數短短一天達到2萬4千多次、300多條回應,網友們直誇「蛇美」,主人「牛到則」(很牛、很有本事)。

網友「顏紫落」表示,18日晚間6點,在武進新天地公園的人工湖裡看見一隻黃金蟒,繞在主人脖子上,突然間蛇被主人甩出去,「啪」的一聲掉進人工湖的中央,讓牠下河游泳,一會兒游到水中央,一會兒又到岸邊。

當時黃金蟒在水裏悠然遊泳,金黃色的皮膚在清澈的湖水裏真是亮眼,沒幾分鐘,牠就慢慢地遊到岸邊,試圖上岸,主人還想將推下河讓牠多游一會,也許是河水溫度不高,使牠失去興致還耍起脾氣。主人只好拎上來,慢慢將牠擦乾凈。

▲主人為黃金蟒擦拭身體。

「顏紫落」很好奇上前觀看,發現「蛇很溫順,摸起來很舒服。」弟弟還將牠放在脖子上,約40多公斤的重量。其他路人稱讚這條黃金蟒好漂亮,不過也有人被嚇到。

主人帶黃金蟒回家。

主人事後接受採訪,表示最近天氣炎熱,於是帶著寵物出來泡泡水,而不少網友表示,曾經見到過這條蛇,主人已經不止一次帶出來散步。

動物園飼養員解釋,黃金蟒是緬甸蟒蛇的變異品種,屬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飼養需條件限制和審核手續,雖然牠性格溫和,鮮少攻擊人,但蟒蛇還是一定危險度,不適合帶到公共場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北京暴雨明代「團城」無恙 6百年排水系統更勝今日

北京公安「脫褲抬屍」 網友痛批作秀

「母妻落水先救誰」真實上演 男先救妻、父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