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男性穿著致命傷」 衣不合身最令女性反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你衣不合身,兩眼發昏,八成招搖撞騙,到處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2012年人口統計資料,男性未婚率為20.14%、女性10.61%,足見單身男性的數量多得失衡。女性時尚專家佐竹悅子指出,部分男士的穿著方式令人不敢恭維,因此難以吸引女性。她列出4種「男性穿著致命傷」,試圖提供單身漢一個最簡單易懂的穿衣指南。

致命傷1.衣不合身
有些男生買衣服不會試穿,只要看見是M號或L號就買了。更糟糕的是,有些人只因曾經有朋友說「你好大隻」,從此以後都只穿XL號了。

致命傷2.追求時尚卻不適合
在雜誌或網拍上看到模特兒穿得好看,就決定買一件「看起來很酷」的衣服。但不是每個人都是衣架子,風格不符的衣物會讓人變得滑稽。

致命傷3.典型的宅男打扮
無論何種場合,都是破舊背包,腰部還繫上一條古怪的腰帶?如果是聯誼或派對等場合,還是穿一套西裝吧!

致命傷4.一整套的優衣庫
並非批評優衣庫的品質,只是全身從頭到腳都穿同一個品牌,看起來很跟不上潮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講話大聲or露腋毛 捷運車廂最讓人受不了的行為大公開

日本女性做愛前最擔憂啥事 乳頭長毛排第二

「我的妻子不了解我」男人說服女人「當小三」10大金句

嚴選推薦 充氣娃娃的十大奇妙用途!

喝冰水最笨!打赤膊超呆 四個錯誤消暑方法!

別看歪了! 7張最嚴重的「性錯覺」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