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大聲or露腋毛 捷運車廂最讓人受不了的行為大公開

文‧圖/卡卡洛普

雖然說台灣搭捷運的人沒有像日本搭電車的人那麼多,不過每逢尖峰時間也是一樣很擠的!除了怕會遇到可怕的妖怪之外,其實有些行為也是相當受不了的,尤其是那個人就剛好在你的旁邊呀!!!!!!!!!!!!!!!!!!!那~麼~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日本人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對於坐在旁邊的人做什麼事是比較容易有厭惡感的吧~~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容易讓旁人有厭惡感的事情】

◎很大聲的講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的電車上都很安靜的關係,所以很多人覺得這是相當沒有禮貌的事情。不過,不要說是日本了,有時我在捷運上也不是很想聽旁邊的人在罵老闆或是講別人壞話阿~重點是都超‧大‧聲的!

◎熟睡到靠在自己身上

有遇過的朋友,應該都不是太喜歡陌生人睡到自己身上來吧…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嗯...無臉男沒有!!

◎腋毛漏出來

嗯…這真的是有點不太美觀吼?!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人最受不了的女人行為 吃相糟糕居冠

研究:看女人走路 可知道她是否有過陰道性高潮!

你會成功嗎?英國研究:DNA早就注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