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斤「大王椰」巨葉掉落 廈門倒楣路人仆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兩名女子近日經過江頭郵電局門口時,突然被上空掉下一片巨葉砸傷,其中一人頭破血流當場暈倒。據悉,這種傷人的植物叫大王椰子,葉片長約1.5公尺,重達5公斤。

◄大王椰子落葉天上掉下,2路人遭砸1昏倒。(圖/皆翻攝廈門商報)

據《廈門商報》報導,18日上午,被砸傷的林姓女子手摀著頭,眼角一直流淚,露出痛苦的表情、脖子纏滿了繃帶,手裡掛著點滴,手臂和腳上有明顯的擦傷,由於太痛了,已經說不出話來。

另一名被砸到的女子表示,那麼大的樹葉直接砸在身上很痛、頭很暈。林姓女子男友表示,完全沒想到葉子會砸下來,如今也不知道該找誰負責。

在江頭郵電局前的這一路段,種植的都是大王椰。樹下有不少枝葉寬大的落葉,有的已經乾枯,有的還是青綠色的。在旁邊擺攤的王先生說,之前也曾出現過掉葉砸路人,也有砸壞車輛或是旁邊的垃圾桶,不過都沒有像這次這麼嚴重。

▼大王椰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全球女性胸部排名地圖 中日偏小平均A罩杯

新華社美女記者俞靚被求婚 魔戒傳奇讓美股狂漲

「39度了還要我穿」 深圳內衣女槓地鐵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