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咬9歲闖入男童險毀容 守門鬥牛梗遭人道毀滅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狗,倒楣的主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忠心守門犬卻因意外被處死!英國9歲男童格林納爾(Sonnie Harker-Greenall)日前在戶外與朋友玩耍踢足球,被隔壁鄰居飼養的斯塔福郡鬥牛梗(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狂咬12口,臉部幾乎毀容,經過手術後恢復正常,狗主人沒有被起訴,但狗已被人道處死。

是發在6月的某天,格林納爾與朋友們在家門外不遠的空地踢足球,他擔任守門員。玩耍中因球被踢得太遠,他闖入鄰居家的花園撿球,被飼養的鬥牛梗守門犬發現,衝上去攻擊狂咬。格林納爾的臉上被咬的多處受傷,血流不止,緊急送醫後重傷昏迷了7天。

男童擅闖家園,被守門鬥牛梗狂咬12口。(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醫生診斷後估計,男童應該被咬超過12口,存活機會約50%,但格林納爾求生意志堅強,最後恢復意識生存下來,醒來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問父親:「我會死嗎?」

這宗男童被狗攻擊的事件,也引發正反雙方不同意見討論,許多人質疑男童被咬是因私自擅闖入他人家園,狗只是單純盡守護之責;也有人質疑「人殺人都不一定判死刑,狗咬人要被處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