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老公不如「灰太狼」 大連孕婦要墮胎離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個動畫也能出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連一名剛懷有身孕的女子最近吵著要墮胎及離婚,因為她看了動畫「喜羊羊和灰太狼」,比對灰太狼愛老婆的十大特徵,發現丈夫差距太大。對此,丈夫十分憤怒,稱妻子看動畫看出心理問題。

《半島晨報》報導,住在沙河口區的女子小敏最近確定懷有身孕,丈夫心疼她,於是要她辭職回家安胎,自己則多找了份兼差來貼補家用。小敏每天散散步、做做家事,覺得無聊,喜歡看動畫的她買了一套「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光碟回家看。

據報導,自從「喜羊羊和灰太狼」廣受到歡迎,網上就流傳「嫁人就嫁灰太狼」的說法。小敏本來覺得丈夫挺好,但比對網上列出的灰太狼愛老婆的十大特徵,發覺丈夫差距太大了。

「第一條,灰太狼愛老婆勝過自己;第二條,灰太狼熱愛勞動;第三條,灰太狼聰明能幹有毅力…」小敏把這些背得滾瓜爛熟,並對比丈夫做了針對性的改造計畫。

剛開始,丈夫以為妻子是鬧著玩,可沒想到妻子還挺認真,夫妻倆因為此事開始吵架。報導指出,隨著兩人越吵越凶,夫妻倆達成共識,發現彼此不適合在一起生活,倒不如趁早把孩子打掉離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