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酒駕! 飲酒計程車司機不肯移車還怒飆髒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點黑色喜劇的感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新北市才發生台灣大車隊司機罵客人三字經的事件,最近又有運將罵人遭投訴。新竹一名計程車司機凌晨把車停在飯店前的黃線,擋到飯店停車場車輛的進出,因此飯店人員請他移走,還找警察來幫忙,結果有喝酒的運將看到警察,擔心被開罰酒駕,怎麼都不肯移動,甚至還飆髒話罵人。

雙方就這樣耗了2個小時,直到運將朋友出現才把車移走。不過被干擾到用車又被辱罵,讓飯店員工很生氣,於是向車行投訴,車行也決定將這名態度不佳的司機開除。

但其實運將也很倒楣,因為他停的地方是黃線,在晚間8點後到早上7點前都是可以停車的,所以事發時警察也沒要求他離開;但可能因為喝酒沒搞清楚,只擔心被開酒駕,所以他氣不過而怒罵髒話,但卻得為了這幾個字付出慘痛代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疑停牌計程車司機逼車還打人 駕駛「顏射」自保
惡司機臭臉罵乘客三字經 台灣大車隊:退隊處分

嫌小轎車龜速 運將國道擋車比中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