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原爆變蛋糕 名嘴胡忠信爆料失準並非頭一遭


▲ 胡忠信強調爆料有所本,適當時機就會公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胡忠信對外爆料林益世案另有「X先生」涉案,還揚言政壇即將「長崎原爆」,但事實並未如預期反應,因此遭人揶揄應該是「長崎蛋糕」。其實胡忠信滑一跤已非頭一遭!他過去也曾說馬總統有跟陳盈助見面,還預言阿扁一定會逃亡,結果都「預言」失準。

節目上話說的好激動,信誓旦旦原子彈就要爆了,沒想到「長崎原爆」竟變成「長崎蛋糕」,名嘴胡忠信12日出面表示,將選擇適當時機在節目中公布「X檔案」,之後立刻將內容封存轉交特偵組。


▲ 胡忠信節目中表示握有「終極武器」,保證讓來告的變成「政治廢墟」。(圖/翻攝自年代新聞台)

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但爆料卻不見得每次精準,但其實這並不是他第一次落空。飽讀詩書,平時喜歡引經據典的胡忠信,過去也是阿扁軍師。2000年政黨輪替,阿扁能贏,多少也得歸功這本由他操刀的《台灣之子》。然而,當年陳水扁涉貪,他也曾說阿扁一定會逃亡,結果最後證實預言失準。

2012總統大選前夕傳出馬英九曾與嘉義地方大老陳盈助會面,消息曝光後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名嘴胡忠信當時也曾信誓旦旦指稱馬與陳盈助見過面,但時至今日依舊沒有進一步證據。

胡忠信開始上節目當名嘴評國政後,知名度也水漲船高,爆料卻接連出現可信度遭人質疑的問題。這次針對林益世索賄案爆料一事,截至目前始終未能提出一刀畢命的資訊做為國民黨高層涉案的佐證,多位名嘴難得砲口一致地圍勦胡忠信。

劉益宏以「偽君子」稱呼他;陳揮文則批評,胡忠信的行為跟林益世之前曾Call in進節目說自己不認識陳啟祥,有什麼不一樣?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如果原子彈沒爆,「要不要出來負責?怎麼負責?」他認為,這類不負責任的爆料,「已不配再稱名嘴」,並痛批台灣名嘴文化非常惡劣,百分之八十都為了通告費,爆料淪落成謀生伎倆,應該徹底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