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槍被抓包!超商店員飛撲 搶匪亮槍5秒被壓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猛的店員


▲搶匪持假槍搶劫新北市板橋區全家便利商店,被店員飛撲制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持槍搶劫踢到鐵板!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的一間全家便利商店,12日清晨發生一起烏龍搶案。1名25歲張姓男子走到收銀機前,拿出包包,用手指假裝裡面有槍,脅迫男店員拿出超票現金,總數得首22300元,就在交錢後5秒,店員立刻飛撲出櫃台,將嫌犯壓制在地。

根據警方調查,張姓嫌犯自稱失業多時,沒錢吃飯才動歹念。他假裝自己有槍放包包內,威脅店員交錢;但店員交錢時疑似發現對方根本沒武器,趁嫌犯拿到錢後鬆懈的瞬間,飛身撲出櫃台外將他制伏在地。張嫌被帶回警局後,還大聲喊自己有愛滋病,「叫我爸媽來主持公道」,離譜行徑讓員警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