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總在想辦法處理」 俏江南被爆積欠員工薪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俏江南來台後真的是風波不斷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S老公汪小菲所經營的俏江南餐飲集團台北分店,上月才被中國國貿促進會副會長張偉爆料說有倒閉危機,近日又傳欠薪,到發薪日當天,薪水都不見入帳,員工私下也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針對倒閉傳言,俏江南出面澄清,表示開幕至今客源穩定,且有開設第2家分店的計畫,至於有無積欠員工薪水,俏江南發言人章瑞芬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俏江南是外商公司,薪水匯入前有審核流程,會晚1、2天才入帳,都有和員工解釋過,還說「汪總還在想辦法解決」。

據了解,台灣的首間俏江南分店,自開幕以來就風波不斷,張偉上月29日在台北參加財經論壇,指出台灣投資環境對大陸企業很不友善,不利於大陸高勞力密集產業來台投資,加上土地、物價、勞動力成本高,大爆連高知名度的「俏江南」也傳出有倒閉風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也有許多消費者抱怨價格比大陸貴一倍,難以接受,而且菜色油膩不合台灣人胃口。網友也說,俏江南又貴又難吃,台北川菜館那麼多,誰要花大錢吃那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難吃又貴沒生意? 俏江南傳倒閉危機

北市府突擊 「俏江南」消防安檢不合格遭罰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