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清涼的 小熊造型創意冰品可愛又消暑!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讓人捨不得吃了!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天阿,這麼可愛的創意冰品,怎麼捨得吃掉它?夏天到了,今年熱浪襲全球,這幾天氣溫瘋狂飆高,昨天更是到創新高到達36度,這種天氣熱到大家頭昏腦脹,只要出門一下下就會有快中暑的不適感,這時候除了要注多補充水分外,如果能來份冰涼的冰淇淋,真是再過癮不過了!

▲冰淇淋三明治,草莓的夾心看起來非常可口。(圖/擷取自http://cutestfood.com)

夏天就是要吃冰,不管是傳統的台式ㄘㄨㄚˋ冰、綿綿的雪花冰、芒果冰、枝仔冰,只要吃上一口,冰涼爽口的口感,都能在酷暑裡達到「透心涼」的效果,但是冰淇淋的外型原來還可以很多變,國外的可愛食物網站,就介紹了許多創意造型冰品,不僅能消暑,可愛的外型也讓視覺好享受。

▲玫瑰花造型的冰淇淋。(圖/擷取自http://cutestfood.com)

▲超可愛的小熊造型,臉龐是香草冰淇淋,其他部分則是用巧克力製成,真讓人捨不得吃它!(圖/擷取自http://cutestfood.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