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涉貪令連勝文心痛 連戰不表示意見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這話的真是連勝文嗎?--->http://goo.gl/KcDOB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撼動台灣政治圈,連勝文(如下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8日晚間在參加歡迎天津市長黃興國晚宴後,指出此事令他相當心痛、難過,不知應如何形容內心的感覺;而國民黨榮譽主席,同時也是晚宴主人的連戰則未對此事件發表意見。

本案的最新進度為7日特偵組二度約談陳啟祥及其女友程彩梅後,有傳言指出陳啟祥有意爭取當汙點證人,藉以換取減刑或免刑。特偵組代理發言人張進豐8日證實,陳啟祥自白認罪對案情具有重大貢獻,檢方已同意依據證人保護法將他列為汙點證人。

另外,前立委邱毅日前在TVBS《2100全民開講》說,今年3月高雄市環保局發出「斷料令」,要各鋼鐵公司拒絕供料給地勇,但之後改善期限又延到今年的12月7日,這中間是透過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跟高雄市長陳菊之弟陳武進的協調,邱毅還指出,李穆生出任高雄市環保局長,就是由陳武進所介紹。

對此,陳菊8日表示,有關她弟弟關說一事並非事實,而且陳武進人都在宜蘭,並不住高雄;許智傑則在6日就Call in到《2100全民開講》(如下圖,翻攝自TVBS),坦承有受委託前往了解,但環保局長沒有給他直接、確定的答案,他也強調自己百分之百沒拿任何的錢;7日上午許智傑前往高雄地檢署按鈴,告邱毅加重誹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弟弟關說環保局? 陳菊:他很少到高雄
檢方同意陳啟祥改列汙點證人 可減免刑責
不要只剩一支嘴!魚夫籲施明德:快帶紅衫軍倒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