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信用卡被沒收 逆子嗆聲告老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XX的!

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剛退伍的許姓廚師,上班常當低頭族玩手機又欠卡債,主管跟他爸爸反應,許爸爸氣得沒收兒子手機和信用卡,未料許男卻跑到警局報案,要告父親強制罪和公然侮辱,許爸爸憤而把東西還給兒子,還說當場「分家」說,以後大家各過各的。

原來剛退伍的許智通(20歲)是「低頭族」,在餐廳上班的他因為猛玩手機,加上積欠卡債,主管打電話向許爸爸反應,許爸爸氣得沒收兒子手機和信用卡,父子倆因此翻臉。

未料許男跑到警局報案說要告爸爸強制罪及公然侮辱罪,許父得知兒子竟然要告他,盛怒之下把手機、信用卡還給兒子,在警局當說,「以後兩人各過各的!」

據了解,與父親翻臉後,許男馬上辭職離家出走,原本一家三口住的老家現在空盪盪的。警方表示,許男拿到手機後就打消告父親的念頭,但父子倆為了一支手機翻臉,令人感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