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誤觸閥門? 飛狗巴士被控沿路「剉屎」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這不是古早時候火車才有的事嗎?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梁偉勛/台北報導

巴士竟然會沿路排屎?國道客運飛狗巴士遭投訴,車內廁所馬桶的污水槽閥門未關,乘客上完廁所沖水後,排泄物直接就排到路面。對此,業者表示是乘客誤開閥門,但實際到客運站詢問,駕駛卻說閥門開關是在車底下,跟公司說法明顯有出入!

開著冷氣南北走,巴士難免會流些空調水,但飛狗巴士被踢爆,車底流出的不是正常液體。台中一名鄭先生之前從桃園機場搭乘飛狗到台中,途中使用車上廁所,發現馬桶的封蓋竟然是打開,肉眼可以直視路面,按鈕沖水後,排泄物全排到路面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噁心啊,應該以後再不會搭那種車了吧!」、「如果我在車上,應該會馬上打電話去投訴,因為這個真的太誇張!」聽到巴士沿途「剉屎」的消息,不少乘客直呼太Over!

飛狗方面回應,會有這樣的情形是乘客誤開閥門。不過,實際到客運站詢問,第一線上的駕駛卻說,乘客根本動不到閥門開關。「那可能忘了把它(閥門)推進去吧,(按鈕)在下面,所以不可能乘客按到。」

據悉,為維護巴士廁所整潔,各大客運一班車每天得花上好幾千元打掃,頗耗成本,而按照現行法規,穢物直接排到馬路頂多罰6000元,也難怪車上馬桶會一路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