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澄清未提拔林益世 呂秀蓮:做錯事要有擔當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姐果然是一針見血...

▲林益世涉弊恐不只一樁,6日被提訊,坐在車內面無表情。(資料畫面/取自東森新聞)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貪瀆弊案,外界質疑是馬英九總統用人不當,前副總統呂秀蓮6日面對媒體詢問時,強調這是「眾人皆知」,她並呼籲馬總統做錯事要有擔當一點,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

當媒體問到呂秀蓮對於馬總統任用林益世是否失當,呂秀蓮的回答是絕對不當、絕對錯誤,而且是「眾人皆知」;雖然司法案件在偵辦中是不應該公開,但現在大家都在解密,所以她希望有關單位毋枉毋縱,辦出所有的弊案。

至於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否認是自己提拔林益世,呂秀蓮則坦率的表示,馬英九應該要有擔當一點,自己做錯事承認就好,更重要的是藉這個機會從制度面做全面檢討,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任何類似的不幸事情發生,「這是我們共同的恥辱,也希望台灣民主從此告別貪腐」。

而媒體也提到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可能投入201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呂秀蓮則不願對此表達意見,她強調自己現在比較關心的是台北會不會地震,「對選舉比較沒有興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