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影射「攔路虎」 許智傑:沒那麼大咖

我們想讓你知道…邱毅最愛爆料了0.0

▲陳啟祥案外案?邱毅:另一組拿4千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4日爆料,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因林益世立委落選,原本要找另一名立委,以新台幣4千萬元幫忙「喬」事情,因此被林益世打電話以三字經痛罵一頓。邱毅稱有民進黨立委涉入關說,這名立委與陳啟祥是嘉義同鄉,外界認為是影射民進黨高雄立委許智傑;許智傑表示,他沒那麼大咖。

許智傑說,不知道的事情不要亂講,這是做人的基本素養和原則,影射他人可能傷及無辜,增加別人的困擾。他只有辦活動的時候,才有機會與中鋼高層接觸,他連中鋼高層的行動電話都不知道。他說,只要查詢通聯紀錄,都可以清楚知道,中鋼高層曾與誰聯絡、和誰熟識,他個人與中鋼高層,沒有什麼接觸。

他表示,他沒有能力喬這些事情,他身為新科立委,管不了那麼多,尤其油電雙漲與美牛案等等,已經把他搞得昏頭轉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