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偷情17女 「性愛日記」終結安徽閃婚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對中年男女閃電結婚、離婚,因為妻子發現丈夫的「性愛日記」,裡頭清楚記載丈夫與17位不同女性發生關係。

《中安線上》報導,一對40多歲的夫妻近日走進懷遠縣人民法院,妻子邵蘭蘭請求法院判決與丈夫孫強離婚。據悉,邵之前有過一次婚姻,今年2月經熟人介紹而認識孫,兩人在兩個月後辦理結婚登記。

仔細一算,夫妻倆才結婚一個多月,法官不解,詢問邵蘭蘭原因,邵指出,她無意間發現了丈夫的日記,打開看了一下,沒想到裡面竟記錄丈夫與17位不同女性發生關係的經歷。

面對妻子的陳述,孫強未予否認,只是表示事已至此,他同意離婚。因雙方均無和好可能,考慮到兩人相處時間較短,無子女和共同債權債務,法官當場調解准予兩人離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