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call工程車鏟走校門 長沙學校創辦人耍流氓

我們想讓你知道…竟然有這種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同升湖實驗學校日前發生令人傻眼的一幕,一名男子駕駛保時捷擋在校門口,隨後叫來一輛工程鏟車,將校門整個給鏟走。據悉,男子其實是該校創辦人,將學校賣給別人後又反悔,索要不成便有了這樣瘋狂的舉動。

監視器畫面顯示,6月28日早上9點57分,一名男子駕駛保時捷,尾隨來接學生的大巴士要進入校園,後來大門兩側的電動門緩緩關閉,保時捷擋在中間,不一會兒,男子指揮一輛工程鏟車,將門口右側的電動門鏟到5、6公尺外,一旁的學生及家長全都嚇傻了。(上圖/翻拍影片)

然而,男子仍不罷休,又下令鏟車掉頭,朝另一側電動門開去,幸好員警及時趕來阻止。據報導,男子其實是該校創辦人王忠和,2009年底將學校賣給北京安博教育集團,現在又反悔了,索要不成便有了這樣瘋狂的舉動。

畫面被上傳網路後,立即引起熱議。有網友痛斥,「什麼素質啊?!還辦教育呢,簡直是地痞流氓!」也有網友指出,「學校是教育聖人之地,怎能讓人格低下、道德敗壞的傢伙胡搞!」

▼此為優酷影片,如遲滯請稍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