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碩四核平板TF700多媒體展首賣價 20,900 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是獨厚台灣,不過有點貴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雖然華碩與Google推出的 Nexus 7 在台上市日期遙遙無期,不過另一台在今年CES 2012 曝光的10 吋平板「TF700」終於要在台上市了,並且還將在 6 日舉辦的 2012 台北多媒體大展當中進行全球首賣,64GB Wifi 單機版建議售價 20,900 元,Wifi 組合包版含平板主機+鍵盤基座建議售價 23,900 元。

10吋的「TF700」螢幕採用 Super IPS+ 螢幕增亮技術,解析度達 1920 x 1080 Full HD ,厚度 8.5 mm,重量 598 g,出貨時就搭載 Android 4.0 系統,核心處理器為 1.6 GHz 的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並使用 1 GB 記憶體,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光圈 f/2.2),並有閃光燈,視訊鏡頭畫素為200萬,並內建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在續航力方面,TF700 使用時間可達 9.5 個小時,加上鍵盤底座後,則高達 14 個小時。這款無限變形平板目前僅有 64 GB 純 WiFI 版本可以選擇,建議售價 20,900 元,搭配鍵盤底座的售價則是 23,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