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輟生刺「招財貓吃鮑魚」 入幫派暴力討債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XDDDDD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日前逮捕涉嫌暴力討債的8名洪門太平山幫派成員,其中一名綽號「鮑魚」的嫌犯,因雙臂滿是刺青吸引員警注意,而員警細看,發現翁嫌左臂竟刺有「招財貓吃鮑魚」刺青,他還得意的說,讓招財貓餐餐吃鮑魚,才會更努力招財。

警方調查,翁嫌高三輟學後加入不少幫派,雙臂除刺有「招財貓吃鮑魚」,還有刺有象徵義氣與好運的「鬼頭」、「象神」;去年,他加入竹聯幫風堂「風麒會」,利用K他命吸收國三學生當小弟,帶人到處勒索,今年5月被捕,交保後於本月16日加入「洪門太平山」幫派,卻又涉及暴力討債遭逮。(下圖/東森新聞提供,下同)

據了解,「洪門太平山」以暴力討債為主,有旗幟及精神象徵「蟠龍棍」、「洪棍」,成員均配有制服;日前該幫幫主受委託向一名洪姓男子索討職棒簽賭債務40萬元,派翁嫌與一名幫派大哥到北市士林一家公司討債,朝被害人丟棍棒嗆聲,還逼迫他簽下10張本票。

警方監控3個月後,發現該幫16日在新北市泰山區宴請幫眾,於27日逮捕8名嫌犯,搜出本票等證物,已依組織犯罪、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聯合女大生命案 同宿舍男學生不知去向

醉漢遭踹死案 孕婦老公動手收押 員警10萬交保

前賣茶水後打砲 茶行應召站推小模、夜校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