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遭踹死案 孕婦老公動手收押 員警10萬交保

▲員警吳春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員警吳春生被控以腳踹一名攻擊孕婦的63歲男子蔡瑞松,間接導致蔡死亡,案情29日急轉,檢方查出孕婦丈夫蘇明威疑似也對蔡男動手,認定他涉嫌重大而聲押,台北地院30日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蔡瑞松24日涉嫌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拿酒瓶攻擊一名劉姓孕婦,並與劉女丈夫、哥哥發生衝突,大安警分局瑞安派出所接獲報案後,員警吳春生等人將蔡男帶回警局,留置6小時後蔡男昏迷送醫,27日不治。

事後蔡男家屬質疑警方延遲送醫,並指控劉女丈夫、哥哥涉嫌毆打蔡男;由於蔡被帶回警局時並未死亡,檢方當時諭令蘇明威以3萬元交保。另據軍事雜誌編輯劉文孝目擊表示,蔡男被逮捕時數度遭警方踹頭。

北檢昨天傳喚吳姓員警及目擊者等人到案還原案情,案情急轉直下,目擊者指控蘇明威動手打蔡男。檢方認定蘇男有串供之虞,且涉犯重傷害致死,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員警吳春生坦承踹人,檢方認為其涉及重傷害罪,諭令以10萬元交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