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CEO蕭伊庭 網襪、爆乳cosplay 邀你同「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她平常上班會不會這樣穿?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有看過這麼「萌」的CEO嗎?有別於一般人對CEO嚴肅刻板的型像,網路遊戲總經理蕭伊婷超可愛!超嗲的娃娃音讓人聽了都快要融化!昨(29)日更以爆乳加網襪的COSPLAY裝扮現身遊戲發表會,讓現場非常驚艷。


▲超萌舞蹈團體「彩虹時代」,以一身亮片加緊身熱褲的裝扮成為全長目光焦點。(圖/公關提供)

蕭伊婷說:「三年前,也是因為自己喜歡玩網頁遊戲,因緣際會下就一腳踏入了這個領域,我一直認為『速度』跟『自信』是成功的不二法門。」她也笑說,私底下就超愛HELLO KITTY,不喜歡穿一般的套裝,首度嘗試COSPLAY覺得很害羞,但也希望能將公司的熱情與活力表達出來。


▲網路遊戲總經理蕭伊婷COSPLAY遊戲角色。(記者高子翎/攝)

以代理網頁遊戲起家的育駿科技昨日正式發表一款線上網頁遊戲「萌飛仙」,發表會現場特別邀請到因模仿韓國天團少女時代而爆紅的另類超萌舞蹈團體「彩虹時代」,以一身亮片加緊身熱褲的裝扮成為全長目光焦點,超可愛的「少女系」舞蹈也讓現場掌聲不斷。

一般網路遊戲都必須先下載,才能順利進行遊戲,但現在玩遊戲不需下載也能玩!從臉書的「開心農場」起,網頁遊戲也漸漸起家,只要在網頁上就能玩,非常方便。即日起到7月15日止,只要玩家於遊戲中中完成第二個日常任務一次,就可獲得序號至全家FamiPort領取35元免費咖啡兌換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