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涉貪案如擠牙膏?總統府28日深夜急發新聞稿

我們想讓你知道…本來就該說清楚,這還要開會決定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藍營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疑似涉貪,總統府在晚間緊急開會,幕僚陳述各方意見後,最後決定讓林益世對外說清楚以釐清真相,並把全案交給司法調查,馬英九表示尊重。

在週刊27日爆料林益世涉嫌向中鋼施壓,向廠商索賄,引爆政壇震撼彈。在28日又有林益世與「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共同去拜會中鋼子公司「中聯資源」的照片曝光,讓林益世不得不再次召開記者會喊冤,並於記者會後前往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週刊與陳啟祥誹謗。

總統府在28日深夜發出新聞稿,發言人范姜基泰表示,馬英九與行政院已經在密切協商,各方幕僚都參與會議陳述意見,有人認為應該儘快處理,壯士斷腕以免傷害整體形象,也有人覺得真相尚未明朗,該給林益世更進一步澄清機會。

最後會議決定,由行政院下令林益世對說明,針對各種質疑點收集資料,清楚釐清案情,並主動把資料送到司法單位提供調查,馬英九總統則「對此結論表示尊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請託人、上官世和出面 為林益世澄清未索賄施壓

陳揮文:前後2天說法不同 林益世「結束了」

查證、釐清後 林益世與陳啟祥至少見過4次面

11年存款爆增30倍 林益世存款高達3千多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