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坦承iTunes Store標錯價 買到算你賺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惜當時沒買,殘念!

▲電影《復仇者聯盟》原聲帶,只要20元,就可以暢聽無阻。(圖/擷取自iTunes Stors)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27日在台灣上架的iTunes Store音樂、影音下載,許多網友發現部分商品疑似標錯價,紛紛「好康道相報」。蘋果公司28日表示有些的確是促銷,而有些是真的搞錯價格,但並不會對已下載的用戶追加差額。

iTunes Store開放台灣用戶下載音樂、影音,讓「蘋果控」相當熱血,更讓人振奮的是,27日開放首日,居然國語精選《國語經典101》、古典樂全集《Mahler: 10 Symphonien(馬勒:十首交響曲)》、電影原聲帶《復仇者聯盟》、皮克斯的《天外奇蹟》與少女時代《Twinkle》等通通只要「新台幣20元」,便宜到讓人無法置信。

網友一面「好康道相報」,一面質疑可能是蘋果公司「標錯價」,果然部分20元專輯晚上變回200元,有部落客提醒已下載的網友,說不定蘋果公司之後會在信用卡帳單裡追加差額。

蘋果公司回應,27日就是正式上線,有些的確是促銷,有些則是出了狀況而調回原價,但如果已經購買下載的用戶,花20元就能買到熱門專輯,並不會另外收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