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地鐵吃1年霸王餐 男子爽分享:上海1號線最好吃

沿地鐵吃了1年霸王餐,男子被捕還分享心得:上海16號線最難吃。(圖/翻拍自梨視頻)

▲男子一年來狂吃霸王餐,整個上海地鐵沿線都吃遍了。(圖/翻拍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男子在上海因為吃了霸王餐被逮捕,接受審問時全程笑容滿面。他吃遍了上海地鐵沿線,一年下來吃了幾百餐從未付款,在第6次被逮捕之後,他還總結了一番:「1號線周邊最好吃,16號線最難吃,單點不能超過300元(人民幣)……。」不僅吃飯不給錢,他連去剪頭髮都不給錢。

這回在上海普陀區被逮捕的他,被民警詢問「你怎麼跑到那兒去吃了?」他笑著回答:「兔子不吃窩邊草」,還強調自己不可能厚著臉皮在同一個地方吃第二遍。據悉,男子這一年來已經吃遍上海,上海地鐵的每一條線都吃過,雖然吃了幾百餐都沒有付錢,但也從來沒有被人打過。

沿地鐵吃了1年霸王餐,男子被捕還分享心得:上海16號線最難吃。(圖/翻拍自梨視頻)

一天兩頓飯,他謹守一天只吃一條線的原則,「第一天1號線的兩頭,第二天2號線的兩頭,第三天3號線,第四天4號線,就這樣。」他還說,自己每天都琢磨各行各業,要把霸王餐的金額控制在最小範圍內,就連染了一頭金髮,也是在沒有付錢的狀況下染的。

我不太喜歡那些窮人,髒不拉嘰的,只是我在北方待了很長一段時間,看到乞丐要飯,所以受到了一些啟發。」男子強調,他知道自己的行為會影響到他人的利益,但主要都是為了生存,這也只是一個過渡,「其實我這人挺能吃苦的,如果重新找工作,可能會選擇一個體力活,學歷太低了。」

男子雖然一直跟訊問的民警自稱「來自西北」,但當民警詢問他「你是甘肅人嗎?」此時,他卻又笑著回答說,「我是河南的」。

沿地鐵吃了1年霸王餐,男子被捕還分享心得:上海16號線最難吃。(圖/翻拍自梨視頻)

●完整影片,詳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