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母女裸躺阻救人 山東惡師疑裝瘋避責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無良的人,拿精神病當擋箭牌,不意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教師張彥駕車撞倒一對母女,還脫光衣服躺路中央阻擋救護車,離譜的行徑引發網友撻伐。據傳,張彥丈夫有小三,事發前與張彥暴發激烈爭吵,張彥為報復社會而衝撞人群。另有消息指出,張家打算提出申請為張彥做精神病鑑定,受害者家屬對此表示不滿。

網上流傳事發的影片,最早是由網友「linyiyuanqing」於23日在優酷網發布,後被轉貼至微博。受害者家屬王樂文接受《南方日報》訪問,確認了優酷網的影片是他所發佈。

回憶當時的情形,王樂文指出,張彥光著身子,一會兒站起來嚇唬眾人,一會兒再躺下,嚇得保安、醫護人員不敢靠近,當居民合力將小女孩抱出車底送上救護車,張彥迅速爬起來追上去,將小女孩搶過來摔到地上。「原本還有呼吸的孩子,再經過這一次重創後,開始倒抽氣了,送到醫院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居民介紹,張彥是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的一位中醫講師,平時待人不錯,包括與受害者王女士見面也都會打招呼,但當天張彥從家裡出來情緒很激動,嘴裡不斷說「氣死我了」,撞人後,她還曾用手掐著自己媽媽的脖子,打罵靠近她的每個人。

王樂文表示,聽說張彥丈夫有小三,事發前與張彥爆發激烈爭吵,張彥為了洩憤報復社會,於是駕車衝向人群。「這麼惡劣的行徑,就怕最後找點關係就以『精神失常』為由輕饒了!」他說,張彥家屬打算向公安機關提起申請為張彥做精神病司法鑒定。

王樂文介紹,張彥是中醫講師,曾教過多年人體解剖學、醫學心理學、精神病學等。「所謂的『精神失常』是張彥利用自己掌握的專業知識來『裝瘋賣傻』偽裝自己,二次加害孩子,拖延寶貴的救護時間!」

目前,張彥被依過失致人死亡罪刑拘,但王樂文對此並不滿意,認為應該以故意殺人罪和危害公共安全罪起訴。警方正在全力偵查此案,也與王樂文進行過溝通,待調查結束後會根據最新證據做最後確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母女撞飛命危 肇事女竟脫光衣服阻攔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