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11年愛情約定不悔 小海坦承:沒男友會HOLD不住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根本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中的愛情故事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1年前,美女DJ小海收到一封信,信上孩子氣的字跡寫著「能不能做我女朋友?」,小海心想要鼓勵孩子,就開了條件,回道「等你將來清華或北大畢業了,掙到第一個100萬了再來找我。」沒想到,11年後男孩做到了。如今兩人各有愛人,男孩謝謝小海最初的鼓勵,讓他堅持夢想,為這段童話般的姐弟戀,寫下最完美的結局。

美女DJ小海對男孩11年不悔的堅持也感動萬分,坦承自己沒男友會「HOLE不住」。(圖/取自小海新浪微博)

小海一句話竟影響了男孩的一生,兩人勵志愛情故事感動了許多人,小海在微博與網友分享這段11年的愛情約定。她坦言,她也很想「眾望所歸」,但是生活與童話本身就有距離,不過如果自己沒有男友,她也很可能會「HOLD不住」。

她也表示,當年的執著男孩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也有自己的愛人。男孩的那通電話並非11年後的愛情告白,而是為了感謝她最初的鼓勵,令他有了堅持11年的夢想,並最終實現了當年許下的種種承諾。

▼現在在湖南交通頻道擔任DJ的美女小海。(圖/取自小海新浪微博)

她婉拒了許多媒體的採訪,僅願意透過微博與大家分享這段動人的故事,許多人因此質疑故事真實性,小海澄清,「我希望大家能正面的看待這件事。一個男孩兒,不管是否因為愛情,但都是很努力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我並不介意大家的質疑,因為我本人都覺得難以置信。但事實告訴我們,年輕人,只要有夢想,堅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男孩11年來堅持不悔,網友好奇她與男孩是否會履行承諾,她說,很感動也很敬佩他,換作是自己,也難以這麼堅持,有機會會見面,就像朋友一樣相處。

小海的男友也密切的關心小海的微博,只擔心小海是否睡得好,有沒有吃飽,沒有不高興。

小海在26日下午17點42分,結束了新浪微訪談,為兩人的童話故事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訪談結束,如釋重負。此時的長沙,剛下過一場雨,天空澄淨,有微風拂過,而我內心的褶皺也被漸漸撫平。謝謝大家對小海的關懷。亦祝福所有人,能在你最美好的年華,遇見一段怦然心動的愛情。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姑姑從了過兒吧!少年向美女DJ求愛 11年後守諾賺百萬

廣東美女老師林雪薇 被封「神仙姐姐」秒殺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