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塑膠籃男童」竄車陣 西安傻逼男驚動《每日郵報》

我們想讓你知道…=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大馬路上出現雷人的一幕,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後方綁了一條繩子,拖著一個塑膠籃,而籃裡坐著一名小男童。此事在微博引發討論,經當地媒體報導後,還驚動了英國《每日郵報》(下圖/翻拍網路)。

「這貨二(呆傻)了,白癡嗎!」網友「Honey王小兔」19日上午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一名男子騎車經過十字路口,用繩子拉著後面一個塑膠籃,而籃裡坐了一名大約2歲的小男童。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心裡不由得一驚,但也質疑其真實性。「Honey王小兔」接受《華商報》訪問時說,這絕對是真的。

「Honey王小兔」指出,當時與同事開車去辦事,經過錦業三路及丈八四交會口,看到男子騎車拖了一個籃子,以為籃裡是貓、狗之類的,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小孩,於是用手機拍了下來(下圖/取自網路),但過後她感到有些內疚,「我當時要是過去制止該多好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能喝的農藥? 山西退休師發明「沒事就喝著玩」

日男只搶那味兒 嘉義惡徒卻剝光夜歸女剩內褲

南韓「繃帶姐」激進減肥 火辣女助理痛苦示範

變態!南韓最大入口網站竟放「強暴幼女小學生」漫畫

「日本林依晨」石原里美驚現AV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