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她亂搞小三」竹科女員工狠刺已婚女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日上午新竹縣寶山鄉驚傳女殺女命案,兇嫌和死者都是竹科力晶科技廠的員工,兇嫌是30歲的高姓女子,拿水果刀殺害26歲的羅姓女子,兩人是同事兼室友,警方指出,凶嫌面對警方詢問行凶動機時,高姓女子只說了一句「誰叫她亂搞小三」,研判此起命案應是感情所引起的,死者羅姓女子被高姓兇嫌一連砍了四刀,失血過多而死。

▼疑感情糾紛,竹科員工女殺女。

警方初步了解,約30歲的高女和已婚有小孩的25歲羅女是同性戀人,3個月前在新竹縣寶山鄉大崎村租一間小套房同居,兩人都在力晶當作業員。21日上午11點左右,鄰居聽到兩人住處傳出女人尖叫呼救,通知房東去查看,房東敲門進入後,即見剛洗完澡、全身赤裸的羅女倒臥血泊,高女在旁玩智慧型手機。房東連忙報警將羅女送醫。

25歲的羅女在和先生分居後就跑到寶山鄉和高姓兇嫌同居,但還沒過半年就慘遭同居友人殺害,而高姓女子殺人後還打電話向對方先生嗆聲。由於兩人在郊區租套房合住,平常和隔壁鄰居也鮮少往來,外人並不清楚兩人關係和爭吵過程,死者先生表示和妻子分居10個月,最近才正打算復合,沒想到妻子卻慘遭女同事殺害。

凶嫌的房東指出,在發現高姓女子下手殺死羅姓女子時,整間屋子都是血跡,而凶嫌卻在一旁玩智慧手機,似乎沒發生任何事情一般,警方指出,凶嫌面對警方詢問行凶動機時,高姓女子只說了一句「誰叫她亂搞小三」,研判這起命案是因情所引起。 現在警方已經將殺人的高姓女子當成現行犯逮捕,詳細情況還有待釐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竹科女員工刺死已婚女友 屍旁玩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