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下載情色片 吉林男子遭拘留罰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吉林省松原市的網友說,他從自家下載情色片到電腦上看,被公安局拘留15天並處罰款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085 元)。該網友表示不服,向相關部門上訴。結果有辦案民警還在他的投訴網站後發布他的個人隱私,後來有記者查證,發布該網友姓名等個人信息的人確為該案辦案員警。

「在我電腦裡查出有95部黃片,說犯了複製淫穢色情影片的罪名,罰款3000元,拘留15天,電腦還被沒收了,懂法的說一下處罰得合理嗎?」根據《南方都市》報導,網友「81337184」10日在《天涯論壇》投訴,稱自己因為電腦裡有情色片,而被吉林松原市前郭縣公安局抓了。

「81337184」表示,警方在沒收他的電腦時,未開具任何收據,而只稱是沒收犯罪工具,「我就納悶了,強姦犯的犯罪工具怎麼就不沒收呢?」後來他獲釋後電腦被沒收,曾幾次索要,但警方不理。

後來這名網友查看其他類似的報導,覺得對自己「被罰太重」,因此不服上訴,聲明自己只是下載成人色情影片觀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68條不符,「所認定的事實根本就不能成立,前郭縣公安局的處罰過於嚴重」。

最讓「81337184」生氣的是,前郭縣公安局治安大隊的警官何艦,在他投訴此事後,在網路上發布他的姓名、工作等個人信息,說他毆打中老年婦女、網路上侮辱未婚女青年,「這類人專門在網上詆毀他人名聲,鑑定為人渣一個。支持公安機關打擊這類人渣!淨化網絡環境,淨化社會環境」。

後來該報記者撥打該電話向何艦求證,對方先說打錯了,後稱「如果想採訪,請到我們單位按我們的新聞採訪規定,經相關審批程序後採訪。」過沒多久,原先詆毀「81337184」文章被刪除。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淫和尚剛走 又來了「偷情尼姑」自拍徵婚

拖千公斤養家!武漢「板車哥」愛的六塊肌感動中國

福建男與小三幽會 撞見妻與姘頭退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