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鋼鐵人 SEXY辣妹一秒變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眼睛部分應該要挖洞才看的到路吧!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2012年最火紅的超級英雄電影,當然非大家都知道的「復仇者聯盟」莫屬!復仇者聯盟,是國外驚奇漫畫改編的電影系列中,第一部超過十億票房的電影,為全球排行榜第三名,反應相當熱烈。

劇中的經典角色「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鷹眼」等人,都非常受到粉絲的喜愛,而片中英雄使用的武器玩具、行頭,或各種周邊商品都造成粉絲瘋狂蒐集,但你有看過「爆乳」的超級英雄嗎?


▲潮牌業者推出超特別的「爆乳」英雄T恤。(圖/攝影師YuCheng Tsao提供) 

某潮牌業者推出了 一系列復仇者聯盟T恤,稱為「變身T」,在T恤的背面設計了像是面具的圖案,只要將整件衣服翻起來蒙住頭,就可以變身超級英雄!也請來多位辣妹示範如何「一秒變英雄」,令人不知道該將焦點往哪擺。

不過這種設計其實還是娛樂性質比較高,因為如果在路上「變身」,不但會嚇到路人,也可能會因此走路撞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瞎!逛夜市還是找工作?新鮮人竟穿涼鞋帶男友面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