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女爭風吃醋 美奧本大學槍擊案3死3傷

▲奧本大學槍擊案嫌犯李奧納多(Desmonte Leon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黃盛柏/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東部的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附近,10日晚上的派對發生學生槍擊案,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根據目擊者描述,嫌犯疑似為了一名女子跟被害人發生口角,結果拔槍行凶,目前在逃。

警方拿著金屬探測器在草坪裡來回掃瞄,察看有無槍枝線索,這個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附近的「大學高崗」公寓(University Heights),10日半夜發生槍擊案,造成多人死傷,目擊者心有餘悸。槍擊案目擊者凡恩斯指出,「大家都在說為了一個女的,有人說了『蒙哥馬利來的鄉巴佬』,好像惹毛了他,我不認識他,從來沒見過。」

根據目擊者描述,嫌犯是黑人男子李奧納多(Desmonte Leonard),他跟朋友在公寓池畔的派對,無意間聽到李奧納多跟別人發生口角,最後李奧納多拔槍行凶,被害人都是奧本大學美式足球校隊隊員,案發後嫌犯逃逸無蹤,警方立刻封鎖附近區塊,對車輛進行盤查,希望早日抓到嫌犯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