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高水準 台藝大學生動畫《MURDER》堪稱專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佩服!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要製作一部完整精美動畫作品動輒耗資千萬,但由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學生以小成本所製的《MURDER》動畫片絲毫不遜色,不但畫風獨特,畫面精緻與劇情流暢等,整部動畫的氣氛與完整度也讓不少網友大為驚豔!

這段由台藝大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學生製作的畢製動畫短片《MURDER》,劇情走懸疑路線,描述一名悲痛科學家因為親弟弟遭殺人犯泰勒史密斯殺害,因此計畫用與弟弟兩人發明的完美複製機器,再複製一個兄弟,但最後從機器中走出來的竟然不是親弟弟。窗外雷雨交加的陰暗天氣與動畫主角的內心戲互相映襯,讓動畫片增添不少懸疑氣氛。

「整體完全就是業界以上的水準啊!!台灣的動畫產業就靠你們這些年輕人守護啦!!!」許多網友看了對此豎起大拇指,雖然動畫僅有短短6分鐘的,卻贏得許多網友讚美,大讚這部動畫有高水準,留言問「哪裡可以買作品光碟?」,但也有網友質疑少了「台式風格」,不過馬上遭反駁,認為不管是日本、美國的動畫大國,只要生產有趣的動畫,具有國際觀的作品,台灣動畫才更能走向國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畢業前濕背秀 東華大學生露臀跳水、愛的告白

謝立聖創作爆紅!爆笑版「鬼洗牛仔褲」兩千多人轉貼

「媽媽進不來」門把! 北科大創意發明 捍衛子女隱私

國中生畫「我眼中的台灣」 台北放中間超有創意

「越浴風雲」一晚兩起!研究生鑽門板、爬天花板逃脫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