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早餐暖胃又暖心 花蓮部落學童親繪卡片感謝王令麟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早上起床能吃到一份熱騰騰的營養早餐,對住在都市裡的孩子來說,就像是天經地義的事,不過在台灣許多偏鄉地區,有很多原住民小朋友,每天都是餓著肚子上學,長期吃不飽造成營養不良,也影響到課業學習。

為了幫助偏鄉地區孩子,補充足夠的營養,可以安心讀書。東森慈善基金會堆動愛的早餐計畫,資助偏鄉學童吃營養早餐,六年來,已經有超過5000位小朋友,再也不用餓著肚子上學了。

▲吳江國小校長致贈感謝狀,並帶來小朋友們親手製作的卡片送給「東森爸爸」王令麟。(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吳江、萬寧、古風國小校長,感謝東森慈善基金會長期以來的幫助,特別趁著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令麟探訪吉拉卡樣部落時,送上了小朋友親手製作的感謝卡,卡片上寫滿了小朋友要對東森爸爸說的話,還貼上了他們開心吃早餐的照片,讓王令麟好感動!古風國小田校長還準備花蓮名產麻糬給王董事長品嚐。萬寧國小校長熊湘屏表示,很多原住民家庭因為物資缺乏,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和金錢幫小朋友準備早餐,因此學童經常餓著肚子上學,營養不良不僅沒有體力唸書,就連最喜愛的體育活動都沒辦法,有了愛的早餐之後,小朋友的學習狀況和體能都改善了很多。

東森慈善基金會「愛的早餐」計畫,讓偏鄉地區原住民學童每天都能吃到營養豐富的早餐。(圖/ETtoday)

花蓮縣長傅焜萁也致贈感謝狀,謝謝東森慈善基金會提供愛的早餐給部落學童。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令麟說,「東森慈善基金會關懷原住民不遺餘力,除了捐贈愛的早餐,讓學童吃飽飽有精神上學讀書,像是樂器、電腦和書籍,只要是部落有需要的物資,無論再遠,我們都會將愛送達到需要的角落。」

►►►的早餐計畫需要更多人支持,希望社會大眾和企業一起幫助原住民孩子

捐款或捐發票請洽:東森慈善基金會關小姐(02)2361-9085、FAX:(02)2388-7947、linda_kuan@emic.com.tw

                        (內政部核准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15931980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王令麟送愛到偏鄉 吉拉卡樣部落學童暖心

►捐發票做公益  愛心早餐幫助偏鄉學童

►親手煎蛋做早餐 「東森爸爸」王令麟送愛到偏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