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英雄也出櫃 「綠光戰警」變同志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布萊克蕾佛莉怎麼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社會越來越能接受同性戀,向來給人陽剛印象的超級英雄也將有多元的面貌,美國DC漫畫公司宣稱,旗下的超級英雄「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即將出櫃。

DC1日發表聲明,透露第一代綠光戰警艾倫‧史考特(Alan Scott)是個A型人格、愛好正義的領導人物,下週將以同性戀者身分再次出場。

DC指出,艾倫‧史考特原本是「黃金時代」的人物,從1940年代一直活躍至近代,為了讓他更符合現代背景,反映出我們生活的世界,因此將替綠光戰警大更新。

▼由萊恩雷諾飾演的綠光戰警,下週將以同性戀者身分出場。(圖/擷取自Youtube)

系列漫畫的作者羅賓遜(James Robinson)說,雖然要大改版,但在某些部分仍試圖展現「經典」的艾倫‧史考特,讓他依舊是個充滿活力的英雄人物,更預告忠實讀者們會有驚奇的發現。

美國漫畫近來配合社會潮流,致力將多元種族及性傾向引進漫畫的想像世界。DC旗下的蝙蝠女就是女同志,而另一大漫畫集團驚奇漫畫公司(Marvel)的驚異X戰警(Astonishing X-Men)也將上演超級英雄的同志結婚戲碼。

此外,由於驚奇漫畫改編的電影《復仇者聯盟》全球大賣,續集已經準備開拍,DC漫畫的《正義聯盟》也將集結旗下的超人、蝙蝠俠、綠光戰警及神力女超人等英雄合體拍攝電影《正義聯盟》,要與驚奇的《復仇者聯盟》一較高下。

▼回顧一下2011年上映的《綠光戰警》電影預告片吧!(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