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求富商包養 上海女大生上當被白嫖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騙失身還要付開房間的錢…好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女大學生在網路發布「求包養」訊息,一名自稱擁有數千萬(人民幣,下同)資產的「富商」承諾每個月給她3萬元,並要求她到寧波簽訂合約。然而,當天兩人到賓館開房,女大生隔天醒來,發現「富商」已經消失,她這才驚覺被騙,趕緊報警。

▼女大生網上求包養的事件頻傳。(圖/取自網路,與本事件無關)

《現代快報》報導,27日上午,一名20多歲的女子在交通協警陪同下,到寧波東勝派出所報案;女子自稱姓楊,目前就讀大學一年級,昨晚被一名男子騙財失身。

據楊女指出,她前陣子在網路論壇發布「求包養」訊息,一名自稱「周仲豪」的男子與她聯繫;該男子介紹,他現年40歲,住在寧波,開酒吧、做木材生意,資產數千萬元。

經過線上聊天,楊女與周男達成了初步協定,周承諾每月給楊3萬元,並要求她盡快到寧波簽合約,還稱手續辦好後,他就先行支付3個月的包養費。

楊女表示,26日上午,她在中山東路與周男碰面後,就在附近賓館開房,周還裝腔作勢地要讓她簽一份保障性合約,內容是她欠他12萬元,說是防止她拿錢後就跑路。

楊女當時沒同意,承諾拿到包養費後就一定會兌現諾言,而周男子也不再勉強。當晚,他們就在賓館一起過夜,天快亮時,周稱有事要出去一趟,但一去就沒再回來,後來連手機也關了,楊這才驚覺受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冠希事件第二? 港女星連詩雅與人妻泳娜豔照遭流出

演得好不如「幹」得好?女星潛規則 章子怡、范冰冰上榜

前遠航空姐袁怡嫻淪陪酒 兩名人搶包養

《仁顯王后》劉仁娜脫衣贈半奶 戲迷直呼:白玉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