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口街熱炒店太吵惹鄰怨 環保局列噪音管制區

我們想讓你知道…林口街真的超多熱炒店~

▲台北市信義區熱炒店把桌椅擺到人行道。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短短100多公尺內就有5家有熱炒店聚集,店家天天營業到清晨2、3點,不但客人喝酒喧鬧、油煙臭味亂飄、抽風機轟隆作響,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里長表示,居民都抱怨「樓下吃得開心,樓上住戶卻睡不著」,有人血壓飆高,有人每天只睡2、3個小時,攤販違法佔用人行道,讓鄰居都無法安眠。

林口街熱炒店林立,店家為了搶生意,不但延長營業時間,還大剌剌地把桌椅擺到人行道的馬路上,許多路人被迫繞道而行,穿梭在車水馬龍間,險象環生。當地居民抱怨了5、6年,每天凌晨2、3點熱炒店的喧鬧聲、油煙味都讓樓上居民難以入眠,現在經過檢舉才有稍稍改善。

▲林口街短短100多公尺內就有5家有熱炒店,吵得鄰居難以入眠。

熱炒店老闆無奈表示,現在時機差、錢難賺,又被居民投訴,已經將打烊時間,提前到晚上12點,11點後也不開放點餐,希望退讓一步能讓鄰居感受到他們改善的誠意。

台北市環保局稽查大隊中隊長郭文俊指出,環保局已經對業者展開稽查,也把信義區林口街列為第二類噪音管制區,更限制了營業時間,希望能還給住戶一個安寧的生活空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