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技踢出貝多芬快樂頌 黃金右腳貝克漢耍帥達陣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


▲貝克漢用足球打鼓奏出快樂頌(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最近在一支影片中變成音樂家,用他的「黃金右腳」向40個大小不同的鼓牆,「踢」出世界名曲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第四樂章主旋律「快樂頌」(Ode to Joy),雖然還是有經過後製剪接,但是影片呈現出來還是迷倒不少粉絲。

這個約一分半的宣傳影片,其實是為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為了旗下熱門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所拍攝的系列廣告,三星這次是7月倫敦奧運的贊助廠商,廣告也將配合奧運在全球播放。

影片中貝克漢先是跟製作人討論要踢足球射鼓的順序之後,就開始向牆上的鼓面踢,40個鼓都代表不同音階,貝克漢「神準地」按照貝多芬的快樂頌主旋律,一球一球遊刃有餘地「射鼓」,影片出來效果十足,也讓人對貝克漢的足下功力甘拜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