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捨不得睡!「瞌睡娃」邊吃邊晃腦 可愛模樣超萌

我們想讓你知道…哎呀呀~好想偷捏她的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吃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山東一名2歲的「瞌睡娃」居然一邊睡一邊吃,問她想吃還是睡,得到的答案是「我兩個都要」,可愛的模樣網友驚呼,簡直萌翻了!

▼瞌睡娃邊吃邊睡。(圖/翻攝影片)

只見兩歲的小娃兒眼睛都快瞇起來,嘴巴還是動個不停,因為中午玩的太累,但又捨不得不吃,不過頭真的好重好重好重,瞌睡娃的媽媽原本想抱她去睡,沒想到她堅持要吃完,就這樣一邊睡一邊吃,搖頭晃腦的萌樣讓大陸網友讚嘆,這可不是吃的最高境界嗎?

▼瞌睡娃即使睡著了也要緊抓大餅。(圖/網路)

除了這個可愛又愛吃的瞌睡娃外,還有另外一名睡覺也得抱著大餅的瞌睡妹也因為超萌的外表在網路上爆紅,一系列的照片可以看到小女孩有著紅撲撲的臉蛋搭配上整齊的劉海,即使睡著手中還緊抓著和臉差不多大的燒餅,皺著眉頭的表情好像再說:「別搶我的餅」,超可愛模樣,也讓網友拼命瘋傳她的照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伸出雙手、臉貼近 寶寶給山羊愛的抱抱

「陪睡貓」跳進搖籃裡 跟寶寶一起午睡

上課打瞌睡沒問題!研究:半夢半醒有利於吸收新知

▼瞌睡妹邊吃邊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