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15冰館落腳東區 羅駿樺現身新店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可以吹冷氣呷涼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吳宇軒、張禕呈、王鎮宇/台北報導

永康街知名芒果冰店「永康15」(前「冰館」)21日無預警拆除關閉,讓不少客人撲了空;不過其實這頭在拆,另一頭新店面卻已經悄悄裝潢,準備重新開幕。從永康商圈轉戰東區,不只新店面是以前20倍大,還有舒適的包廂座位。只是以前的業者羅駿樺,看到媒體低調快閃,強調自己只是新店面的顧問,不是老闆。

吊車上工人忙著整理剛掛上去的招牌,就在台北東區忠孝東路四段,這裡又要開什麼新店面?前一晚,同樣的地方往店裡頭一瞧,這人影好熟悉,不就是永康街知名芒果冰店老闆羅駿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新聞捕捉到羅老闆現身冰店新店面,但一表露記者身分,他立刻快閃,躲進洗手間,甚至之後拉下鐵門不願多談。工作人員說,「我只知道有羅總顧問,他會來針對口味,產品的部分試吃。」

撇清羅駿樺是顧問不是老闆,店家異常低調,除了擔心樹大招風,似乎也是不希望影響和前妻間的贍養費官司。工作人員說,「這兩天已經要做清潔、人員訓練。」

隱約人影透露出鐵門後的忙碌,部分店員已經開始熟悉環境,新店面預計28日就要開幕,不只是芒果,還主打台灣農產冰品,引進營養師調配低卡菜單。

過去在永康商圈的店面只有3.5坪,每月租金25萬元,新地點在忠孝東路四段,面積超過以前17倍,房租也增加到每個月45萬元;過去消費者得坐在高腳板凳上,忍受半戶外高溫,未來不只有沙發包廂坐,還能享受空調。

裝修中的新冰店旁邊就是老牌伴手禮「新東陽」的店面(忠孝東路4段303號,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顧客一個接一個上門,新東陽發言人洪茱樺表示,「會有遊覽車,會有整團的觀光客進來。」原來這裡除了辦公大樓林立,前有東區百貨商圈,後有國父紀念堂坐鎮,還不時有陸客造訪,一天最多能有200人上門。

轉戰東區,知名冰店月底開幕搶客,就看能不能把老客人、觀光客從永康商圈吸引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