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興農牛球員宣傳照拍攝初體驗 俏皮、帥氣樣樣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興農球團為了提升選手們的平面宣傳形象,讓製作商品時更可以表現出球員的個人特質,也讓球迷朋友可以看到球員們除了球衣照之外的其他不同面貌,特別商請專業攝影師來到興農山莊搭設攝影棚,替牛隊全體共44位選手們進行了三天的宣傳照拍攝,拍攝的主題共有球衣、西裝及休閒服三種風格。

▲張建銘進行宣傳照的拍攝。(圖/興農球團提供)

興農牛隊的選手們聽到要拍攝個人宣傳照都顯得十分興奮與期待,因為他們平時除了穿上球衣之外,幾乎沒甚麼機會穿上西裝或是休閒服拍照。大家穿上球衣後擺起姿勢來都不是問題,但是換上西裝後都顯得綁手綁腳,就連拍照經驗
十分豐富的林益全都笑得靦腆;不過在經過造型師以及攝影師的帶領下,每個人都拍出了令人驚艷的作品。有選手拍攝的時間剛好在球隊休假日,所以帶著小孩一起出現,難得的機會球團也請攝影師讓他們可以留下親子合影當做紀
念,就連一向給人印象十分火爆的「火哥」張建銘,都難得的拍出許多俏皮的姿勢,他自己也笑說:「這可以說是我最大的犧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擁有許多拍照與走秀經驗的林英傑則在拍照現場充當起秀導的角色,在一旁逗笑陽建福以及許國隆,滿場跑的他還拿著IPAD替阿福側拍,不過輪到自己拍照的時候,英傑隨便亂擺都是許多的姿勢,不管是可愛的、帥氣的,英傑說:「這些都難不了我。」

而今年已經拍過中華職棒聯盟宣傳照的林晨樺,宣傳照的照片則是被拿來當隊友們的範本,在三天的拍攝期間只要他做完自己設定的重量訓練,就會自動的拿著飲料跑來看隊友們拍照,結果大家看到他出現後就會自動擺出晨樺招牌的
「樺!英雄」姿勢,也讓拍照現場不但一點都不嚴肅,反而充滿一股歡樂的氣氛。

這次拍攝完成的宣傳照中,不但可以看到穿著球衣的選手們,還有著其他服裝的俏皮、可愛、帥氣等多種不同風貌的照片,興農球團會將這些照片整理完畢後,除了將運用在製作商品上,也會透過管道將一些宣傳照提供給公關公司或
是廣告公司,希望能夠多增加球員在不同領域曝光的機會,球團也會不定期在興農牛官網及愛牛粉絲團曝光這些宣傳照。

▼興農球團為球員拍攝不同風格的宣傳照,張建銘也展現出難得的俏皮模樣。(圖/興農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