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 3》太夯!產包3倍賣 虛寶一套叫價20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奸商也太多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電玩大作《暗黑 III》上週在黃金時段因為亞洲伺服器塞車、斷線,造成玩家砲轟,但另一方面,許多與遊戲相關的「商機」似乎已經爆發,有玩家已經開始賣起遊戲幣、虛寶、遊戲帳號,至於標準版的產品包價位成長1~2成,已經買不到的白色典藏版產包卻已經翻了好幾倍銷售,讓人直呼「好誇張」。

▲為了這等了近12年才推出的新款遊戲,除了斷線、塞機問題,許多線上玩家已經開始賣起遊戲幣、遊戲帳號,遊戲產包甚至一口氣翻了3倍還有人下標。(圖/東森新聞)

可能是受到大眾輿論壓力影響,《暗黑破壞神 III》排隊的狀況已經從昨天晚上出現舒緩的狀況。然而另外一個戰場似乎隱然開戰,許多在市面上買不到標準版產品包的民眾,開始求助各拍賣中心,如同先前所報導,一套1,490元的標準版遊戲產包,在賣場已經賣到新台幣2,000元~3,000元不等的價位,更甚的是先前翻倍賣出的白色典藏版,居然直接翻了三倍來銷售,而且還有民眾排隊爭先購買。

另一方面,許多腦筋動得快的「職業玩家」開始到有「地下賣場」之稱的 8591 寶物交易網,直接買帳號打寶、並準備以帳換帳;有玩家也直接作起生意,開始賣起線上流通的金幣,一套遊戲中的裝備,甚至還賣到新台幣20~30萬元的天價。

▲▼為了快速升級,腦筋動得快的玩家,直接上線作起生意,不只賣起遊戲金幣、甚至一套虛寶直接賣到20萬的天價。(圖/擷取自8591寶物交易網)

對此,資深玩家李先生表示,《暗黑 III》才剛開始上市,雖然打虛寶是靠運氣、各憑本事,但是也不至於要急著下手買天價商品,至於產包的方面,目前已經有消息表示月底就會到貨,大可不必為了少少的幾天等待時間花冤枉錢;另外,在遊戲上市之初,即使是「台幣玩家」也是先隨便叫價來試探市場行情,許多線上流通的虛寶價格都很不穩,建議玩家還是透過「正常管道」交易購買虛寶跟產包,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爭端。

待在美服的柯先生也認為,目前亞服很不穩定,所以不會考慮過去玩,但是對於現在的現金交易,柯先生也持保留的態度,認為如果真的有線上購買虛寶的需求,可以到拍賣場去交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FTISLAND本週攻台 李洪基玩《暗黑3》成廢人

才趕台人去美服 《暗黑3》竟又爆盜帳號風波!

等怕了! 《暗黑 III》伺服器檢查App兩天近萬人瀏覽

《暗黑 III》塞車 官方聲明引眾怒 真正元兇是韓國?

還《暗黑3》?暗黑5連資料片都有

台韓頻寬撐不住!《暗黑3》坦承限制遊戲人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