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走光!美胸女王琳恩扶奶接受膚質檢測

我們想讓你知道…臉美其實腿更美

▲琳恩彎腰接受膚質檢險,深怕走光用手扶胸,反而更奇怪哩。(記者高子翎/攝)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性感女模琳恩出席法國保養品牌記者會,以一席緞面低胸晚禮服,酥胸半露驚艷全場。在接受該品牌膚質檢測時,由於檢測老師較矮小,琳恩不得不彎腰受檢,但她害怕走光,急忙用手扶奶,引來全場一陣驚呼。

法國品牌Gisele Delorme請來臉美腿也美的琳恩代言, 該品牌強調「客製化」產品配方,針對不同膚質,調配出最適合個人的保養品。琳恩表示自己的膚質屬於敏感性肌膚,工作關係又必須常接觸到紫外線,或長期待在冷氣房,一不小心就會跑出小細紋,所以更著重於保濕的步驟,還特別請老師調製出水水的保養品,讓自己的美膚更具彈性。

被問到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琳恩笑說:「我會比較喜歡溫柔的男生,能對我百依百順最好!」同時大方坦承周遭不乏此種類型的男性對她「發動攻擊」。戲外,她參與偶像劇「愛上巧克力」演出,與三位男主角吳建豪、張勛傑、竇智孔有多條感情糾葛線,看來戲裡戲外感情生活都相當精彩。

 

▲琳恩性感美豔,自稱桃花超多。(記者高子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